暮雪

勋兴 @暮雪临渊
知汉/佑灰 @暮雪沧澜
AU爱好者,两名一人,跨圈换名,考完回归。

【佑灰】蜜语

【佑灰】蜜语
文/暮雪沧澜

“圆圆!给你一个机会夸奖一下你的宇宙美型男朋友,来吧。”少年带着有些臭屁的笑容,上挑的圆润双眼里是细碎的亮光和期待,还有一点几不可察的羞涩。

“你笑着看我的时候,整个世界都明亮了……”另一个少年翻动着手里的小说,头也不抬这样说着,眼镜蒙着室内的光,看不清眼神。

“呀,这话你从哪里看来的,我鸡皮疙瘩都起来了……”少年咬了咬唇说着,一边笑一边配合着做出摩擦双臂的姿势。

“……自从跟你在一起,诗成了诗,歌成了歌,一切的甜言蜜语都有了意义……”眼镜少年低着头,接着用莫辨的神色说着情话,语气平和真挚,声音低沉磁性。

“不行,你要停止……啊,你这个样子我不适应……”少年的神色开始有些局促,眼神不自然左右飘着,耳朵和脖颈已经红成一片,手指不停地绞着衣料,暗自向着眼镜少年的方向挪坐了几公分,又向背着眼镜少年的方向挪动了更多。他有点后悔开始了这个话题。

“……你成为了我未来的所有可能……”

“……完全是选手啊,选手……我认输了,不要再继续了……”少年完全展露出了纯情的模样,抬起一只手触碰到自己的面颊,再被过高的温度吓到把手甩下,嘴唇舔过几遍还是觉得有些干涩。一只手虚握着,仿佛能将自己过速的心跳降下来一样,将两腿抻直摇摆着脚,似乎这样可以分散自己在眼镜少年和他的情话上过多的注意力。

“……我们都没有玫瑰花,只是彼此驯养,成为了对于对方来说独一无二的存在……”

“啊……说了要你停止……”少年神色间将一滴一滴的欢欣汇成了海,又有一些烦躁,这样的情话让他有点无所适从,干脆起身再大步走到眼镜少年身边坐下,手指在空中悬着,犹豫着还是抓到了身边人的手腕,被微凉的皮肤刺激了,又差点下意识甩开,他这时才知道自己不只是脸和脖颈,连手都烫了起来。

“……”眼镜少年这次不再说话,只是扭动自己被握住的手,只是将手中的书放下,反手握住少年松开的手,十指相互嵌合紧握。

“……你在做什么……”少年完全放弃了抵抗,嘴角是挡不住的笑容,又觉得自己这样过分傻气,表情变得紧绷而奇怪。

“……等你吻我……”眼镜少年抬了抬下巴,平静的神色有些微妙的变化。

少年像是被蛊惑一般凑过头去吻眼镜少年颜色浅淡的薄唇,在只有一指的距离,微张的丰盈嘴唇颤抖两下,还是轻柔而缓慢地与薄唇相触,比起仅仅紧贴的双唇,呼吸的融合更显得缠绵,不知道是不是呼气中的氧气太少,总有一种心脏大脑都在缺氧的窒息感,或者说是,相爱的感觉。

少年终于看到了眼镜少年的眼,狭长的眼满是细碎的笑意,像是流溢着星光,平素显得冷淡的脸上满是鲜活的笑容。

“最后一句,我爱你,文俊辉。”

“我也爱你,全圆佑。”

――END――

嗯,快到七夕了。

评论(2)

热度(13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