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雪

勋兴 @暮雪临渊
知汉/佑灰 @暮雪沧澜
AU爱好者,两名一人,跨圈换名,考完回归。

【乱炖】JWW追星日记-04

【乱炖】JWW追星日记-04
文/暮雪沧澜
(私设:圆荣z国人,出场其余成员国籍不变。ooc预警。)

xxx1年10月17日

JHS回归了!啊啊啊啊啊啊啊!

不行,作为一个高冷人设的粉丝,我要维持我的端庄形象把初舞台直拍再刷个960610遍!还有,近水楼台先得月,我一定要蹲打歌!

在h国这几天,我认识了几个一起肝游戏的朋友,今天都动员了起来帮我挂机刷音源,我拿皮肤请他们帮忙,他们都很乐意,有的还帮我在这边订了专辑,终于又要开启我的搬箱之旅了。

新专辑风格是清爽少年,清爽就体现在了小卡“湿身”照上,我真的好想把市面上所有俊辉的卡都收过来,好看啊啊啊啊啊……金棕色头发的男孩子穿着清凉的印花薄衫,碧蓝的水和沾湿了贴在腰线上的衣摆,还有仰着头看向镜头时透漏的金色美瞳,完全是我一个男人都心动的水平。

啊,突然想起来自己是个男人,天天看那些追星的女孩子们,感觉完全是把俊辉当男朋友一样了呢……啊,不对,我是男友粉来着啊。
――――

xxx1年10月20日

今天凌晨不到四点就出门,打歌舞台的应援我也准备好了,所有的应援词都背好,早早坐到场子里等待。

或许是男爱豆的男饭真的很稀奇,或是说像我这样的男饭很稀奇,虽然只是等待的时间,但是被周围的女孩子们注视了很多次呢,我这个短袖衬衣和西裤的搭配看起来也不算怪异啊,还是说我换的金丝框眼镜不合适?大概是我180+的身高太鹤立鸡群了吧……

JHS出来了,这是第一次彩排,俊辉跟大家打招呼,很容易就看到了我,一瞬间差点笑崩的样子被我捕捉到了,跟我愉快地挥了挥手开始彩排。说真的,我觉得我的音色和周围女孩子们一起打call的声音有些格格不入,太低了,但是我喊得挺开心的。

看着应援棒照亮的一片光芒璀璨的粉丝区域,爱豆真的是收集爱的职业不是吗?

出来的时候拿到了打歌舞台分发的海报,是李知勋,趁机跟几个明显不是他担的妹子收购了几张,打算回去丢给那对姐弟。

当然如果我当时注意到了我会被偷拍我就不那么干了。回来以后看到微博上刷出来的韩推截图,大家都在说李知勋的高个子帅气男饭,我看到自己照片一瞬间的心情真的是……复杂。

俊辉千万不要窥屏微博,我是最爱你的你相信我。
――――

xxx1年10月30日

下个月签售会的时间表出来了,1103,1107,1115,1119,1122,1128,今天去位点买了专辑,等着抽1107的签售,1103有大课,逃不出来,可惜。1115,1119,1122都能去,那就连着去吧,后面可能没这么多时间了。

周围的女孩子很多都在不停的联络着,大概是代购拼专吧,新人团签售其实也不算贵,虽然人气还不错但毕竟是新人,这些专辑我自己吃下来不算什么负担,倒是我要思考一下万一中了,签售会问什么,写什么。

回去上网搜索了一下,各种问题五花八门,并不是很合我心意,我干脆到微博发条po征集一下问题,好的问题能用就送一张专辑,反正买了很多没地方放,不差这点钱。

没过两三分钟就收到了微信,两条――

“圆圆,中了帮姐姐代签啊!”
“圆圆我们是兄弟没错吧!”

啊,只有一个李知勋呢。^_^
――――

xxx1年11月06日

今天公布中签信息,有我。决定再去超市采购买点,虽然前两天从国内邮过来的小零食准备好了,除了一部分被舍友们瓜分了,剩下的都是给俊辉预留的,打算两边加起来一起带给他。

尹净汉的代签出得很快,虽然我对他并不是怎么感兴趣,但他确实是目前成员里人气最高的没有错。现在的女孩子真的是对他那张脸如痴如醉。

李知勋的代签,在权家姐弟的跆拳道切磋结果下分给了姐姐,权顺荣发语音跟我干嚎了好久,一听就是假哭,直接拉到微信黑名单晾他一阵。

思考了很久让俊辉给我签哪个名字,想了想还是让他签“JWW”,我名字的韩文缩写,至于写什么……到时候用z文唠吧。
――――

xxx1年11月07日

签售排队很顺利,入场等候的位置也还不错,他还是一眼就看到我,然后差点笑场。我环顾四周,似乎h国的女孩子身高普遍不高,而且全场除了JHS和安保人员大概只有我是男的,这种情况下一眼就看到我似乎也是理所当然,那时候我推了推金丝框眼镜,想要用这样的理由将他看向我的时候过速的心跳压下去,手心出汗了,没有成功。

JHS三个人面前都有椅子,小姑娘们一个个依次过去,我正站在队伍里,手里提着零食和专辑以及写了问题的便签。这种时候我的身高更显得突出,看着文俊辉对着一个个女孩子笑得开心的样子,各种装饰,什么猫耳朵花环连新娘头纱都有,完全来者不拒。

笑得真好看,真想只给我看。

队伍很快就排到了我,第一个是尹净汉,看到我愣了一下,又有些意外地笑开了,我拿出专辑请他签名,然后照着便签上的问题询问他,他把答案用手挡住写在专辑内页上,然后接过我帮y妻送的袜子,很开心地交给工作人员。我还是不太能理解这个人的爱好。

第二个是李知勋,to签写得是“知勋尼的乐谱架”因为是z文,旁边的文俊辉伸过头来看了一眼,然后笑着给李知勋翻译意思,李知勋有片刻惊讶,又笑成了奶白的团子,认认真真在专辑上签名,又画了一颗小心心。他确实很可爱没错,但不是我的那盘菜。不过权家姐弟这惊人相似的审美,该说不愧是亲姐弟嘛?

最后到了文俊辉,就完全变成了z文对话时间。

“啊呀,又见到你了,上次在音乐银行见到你应援了,能见到同胞真是开心啊,终于有人跟我说说z文,憋得我啊。”

“这是给你带来的零食。”

“啊!AD钙!你从z国寄过来嘛?太费心了,哇,还有辣条!老实说你是不是偷看了我的梦,怎么我想要的你都知道。”

“随便买了一点,下次还给你带。”

“那好,我们拉勾!拉钩上吊,一百年,不许变,说谎的孩子吞千针。”

“你要签什么,我给你写……啊,J……W……W……你叫吉娃娃嘛?是你还是帮别人代签啊?我看他们都说你是知勋尼的男饭,应该是代签吧。”

“不是代签,是我,但我是你的粉丝。”

“那当然,谁让我是宇宙美男。”

我清楚的记得那时候文俊辉的表情,带着几分呆愣,回神后又有几分不好意思,马上又故作自恋的样子,耳尖倒是诚实地红了起来,用跟他高大的个子不相匹配的柔软声线,说着一个多月以前我们说过的话语,那时候觉得我跟他的距离真近,直到工作人员催促我离开。

他啊,好像触手可及,这或许就是他最大的魅力。
――――

――TBC――

卡卡卡……卡文,但是没有跑路,我来更新了,各位久违了。

评论(6)

热度(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