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雪

勋兴 @暮雪临渊
知汉/佑灰 @暮雪沧澜
AU爱好者,两名一人,跨圈换名,考完回归。

【乱炖】JWW追星日记-05

【乱炖】JWW追星日记-05
文/暮雪沧澜
(私设:圆荣z国人,出场其余成员国籍不变。ooc预警。)

xxx1年11月22日

今天是李知勋的生日呢,整个签售场都在齐唱生日歌,文俊辉和尹净汉一左一右亲亲密密地搂住李知勋,我后面的一些女生随着他们亲密的各种动作发出了微小的尖叫,这是我第一次与cp粉这个群体近距离接触。

大概是我这连着几场都到,JHS都熟悉我了。尤其是聪明如尹净汉,已经完全看出来我喜欢的是文俊辉,每次跟我说话的内容也都围绕着文俊辉,我们聊天也越发融洽,不得不说,他似乎天生就有窥探人心的本领,我明白了为什么那么多人喜欢他。

签售会简短的聊天真的能让粉丝们隐约窥到几分爱豆本身的性格与他们日常的生活。这么几场签售下来,我对李知勋有了几分具体的印象,今天他的笑容,真的是前所未有的真实且幸福。想也知道权家姐弟为了生日这一场的签售又是一场恶斗,但是这回是顺荣拿到了,这也真是不容易,远远出乎我的意料,或者说爱情能让人爆发极大的力量,哪怕只是单方面的爱情(笑)。

李知勋真的是有几分对成员们的宠爱,除了他对尹净汉的一种黏黏腻腻的执着,对于文俊辉似乎也是纵容宠溺的。说起来,文俊辉从实权上来说大概是这个团队的底端,但是尹净汉与李知勋多少都在宠他,由此看来,很难说这个团的关系,但是确实是足够亲密,真情实感的亲密。

跟文俊辉的聊天似乎陷入了僵局,很难说我们到底有什么共同话题。我是学生,他是爱豆,我们的生活截然不同,我总不能跟他说我每天怎么看他的视频刷他的话题跟他表白看饭圈撕b,而这些东西或许我不说他也明白。大概我们能聊的还有游戏,但他能玩的时间并不算多,这样的话题也很快走到尽头。

这种时候我才清晰的觉得他确实跟我有着距离,我们是爱豆与粉丝的关系。

到最后,我们只是单纯的用z文说着一些无意义的冷笑话,只是听着熟悉的乡音,看着对方无意义地说着笑着,就算是这样,他的眼中也是全然的真诚的喜悦。那种时候我又突然觉得,或许不用多说什么,我的存在本身就是一种安慰,一份跨越国度的关注与喜欢,对于他这个在异国他乡打拼的人来说,或许就是最好的礼物。

我觉得我更喜欢他了,那样脆弱又坚强。
――――

xxx1年11月30日

阶段小考结束了,我又想起来最后一次签售时,文俊辉大概是吃坏了肚子,整个人都不怎么精神,原本要给他的零食直接给了尹净汉,当他有些哀怨地看着我时,我拿出包里的胃药给他,他扁了扁嘴巴,但还是好好收下了。苍白的脸色,一双眼睛还滴溜溜地转,几乎是写在脸上的不安分,让我很想敲他的脑袋。但我还是忍住了。

这种时候总是真诚地羡慕甚至嫉妒他的队友,可以那样亲密直白的表现他们的关心,但作为一个粉丝的我,不可以。

所以再多的冲动,再多的话,最终只变成了一句,“照顾好自己,我很喜欢你。”
――――

xxx1年12月12日

跟这段时间认识的h国网友约好见面一起渣游戏,坐到位置上才发现旁边的人有些熟悉,是文俊辉。

在网吧里的再会说不来是怎样的奇妙与惊喜,但了解了以后才知道真的不完全是一个偶然。我的网友叫金珉奎,也是在场的人之一,他与崔胜澈是JHS前辈团的成员,金珉奎是和崔胜澈来双开的,顺便叫了公司的编舞徐明浩,当时徐明浩正在和文俊辉一起吃饭,干脆两个人就一起来了,这才有了这样的再会。

我想用有缘千里来相会和无巧不成书来形容这次见面。

我看着文俊辉红润得过分的嘴唇也大抵能猜到他和徐明浩是真的在我第一偶遇他的麻辣香锅里吃饭,我觉得我大抵比他自己更能清楚的背下他所有的演艺履历,我也自信我真的能够熟悉他所有吃饭的口味,我们来自同一个国度,我们在另一个国度里偶然相逢,不止一次。

我笃信我们是有缘的,但我不确定我们是否有份,或者说我清楚我们会是有缘无份的关系。他是一个出道不久的爱豆,我是他的粉丝,我们看似息息相关,但无非是被利益与审美连接着的脆弱关系。

一起打游戏的时候就像是相识已久的朋友,但结束以后就分道扬镳,他们回公司,我回住处。躺在床上的我,开始审视我们的关系,我与文俊辉的关系。

爱豆无非是依靠粉丝的爱而存在的存在,而这个“粉丝”并不是某一个特定的粉丝,而是所有粉丝,是整个粉丝群体。文俊辉并非因为我的喜爱而存在,也不会因为单单我一个人不再喜爱而消失,我是否喜爱不会决定他爱豆身份的长短,只会决定他以“我正在喜爱的人”的身份存在的长短,而这样的身份存在时长是多少呢?我无从得知。

我不敢笃定说我会喜欢他多久,或许下个月就不喜欢了,或许两年以后就不喜欢了,或许JHS解散的时候不再喜欢了,或许当他结束他的爱豆人生后洗去他所有的星辉,做一个平凡的人时,我仍喜欢他。

我不敢笃定说我会一直以怎样的程度喜欢着他,或许我会一如现在这样买我能买的专辑,去我能去的签售,也许我会变得只是像喜欢一朵偶然瞥见其美丽的花,路过淡忘,早早放手。

未来的事没有谁说得准,没有谁有底气承诺,我们就是这样脆弱的关系啊。

但是啊,不管未来,就现在,抓住我能见你的每一刻见你,用我能尽到的每一分力爱你,对我来说,就是最值得的事情。

至于“爱你到永远”的永远会有多远,我们用时间来等待,来证明。

我清晰的体会到,我爱你啊,文俊辉。
――――

――TBC――

这章有点丧。

微得不能再微的hozi和JHS乱炖

评论

热度(49)